兔子

发现一首很适合形容铁虫的歌

占tag致歉

今天早上听到Selina的《青春是》,感觉特别适合形容小虫对铁的感情,很青春很阳光的感觉,特别纯净温暖。小虫年少人的勇气和奋不顾身的倔强,你是我年少时对英雄热血的憧憬向往,是我成长路上变得更好的明灯,我迫不及待想要奔向你,用尽生命换一场无悔的追寻,你给了我你能给的一切,但是我想要的只是一无所求的拥抱你。听的时候突然就想到他们了,我比较笨不会弄链接,下面是歌词:

青春是

作词:徐世珍

作曲:陈小霞

演唱:Selina

青春是道情不自禁灿烂的阳光

一双渴望翻山越岭透明的翅膀

​迫不及待要在蔚蓝天空里奔向

我的爱 我的心 我的梦

梦中彼个人 是心爱的你

给我不顾一切的勇气

我愿意 用一世纪换一个你

用爱换一句约定

用尽生命换一场无悔的追寻

青春是盛开的美丽花蕊

青春是弯有笑有泪炙热的眼眶

一种受伤也要忠于自己的倔强

理直气壮要在这个世界上留下

你的爱 你的心 你的梦

梦中彼个人 永远陪伴你

双手一牵就成了诗句

我愿意 用一世纪换一个你

用爱换一句约定

用尽生命换一场无悔的追寻

青春是盛开的美丽花蕊

我可以用一滴泪换一阵雨

一笑换一场风云

但我只愿一无所求的拥抱你

青春是盛开的美丽花蕊

——————————
不妥的话会删的,再次致歉

评论
热度(11)

这里兔子,无聊社畜,主嗑MCU铁虫、勤深深,偶尔混迹美战,可能零零碎碎记录些生活

© 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